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推荐]你的爱情EQ有多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 2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如妳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旧恋情,此生忘不了!然而,妳还是拥有新的情人,而且彼此感情愈来愈好。

现在,面对手上新旧情人的照片,妳会如何摆放?

  a。把新感情(相片)摆放起来,将旧回忆(相片)收起来。
  b。一起摆在床头。
  c。两者摆在不同的地方。
  d。统统先收起来,等婚后再说。

  分析:

  a。理智型:妳很棒喔!有高度的爱情EQ指数,有适应未来、珍惜过去的能力。
  b。摇摆型:妳有中度的爱情EQ指数!虽有三心两意的倾向,但不会推卸责任。
  c。固执型:妳的爱情EQ有低度的倾向,当心新情人会吃闷醋,就此一走了之。
  d。沮丧型:唉!妳的爱情EQ实在太低,失去旧情人对妳是一大打击,要赶快复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34 , Processed in 0.8112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