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回复: 0

[灌水]不能(敏感词屏蔽)-搞笑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 07: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焦书记肚子痛得利害,经大夫检查他得是肝癌。





    大夫告诉他:“焦书记你病得不轻呀,你再不能同房了”。



    焦书记说:“那不行,我家就一间房。”



    大夫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不能同床呀。”



    焦书记说:“那也不行,我家就一张床。”



    大夫急了说:“你怎么还不明白呀焦书记,就是不能(敏感词屏蔽)!”



    焦书记火了说:“那更不行,我祖祖辈辈都姓焦,你凭什么不让我姓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3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