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0

[推荐]爱因斯坦的烦恼(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9 0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因斯坦的烦恼
话说一个新死的人到了天堂以后,被安排和爱因斯坦同住到一个房间。爱因斯坦看到来了一个同伴,很高兴,便问他:“你的智商有没有150?如果有的话,我们可以讨论讨论星际方面的问题。”
那人说:“没有。”
爱因斯坦有些失望,接着问道:“那你的智商有没有120?如果有的话,我们也是可以讨论一下魔兽方面的问题的。”
那人说:“没有。”
爱因斯坦更是失望,但还是问道:“那你的智商有没有100?如果有的话,我们讨论讨论帝国方面的问题......也行吧。”
那人说:“没有。”
爱因斯坦还是不死心,继续问道:“你的智商有没有80?80?80总有了吧?!那我们就勉强凑合一下,谈谈CS吧。”
那人说:“还是没有。”
爱因斯坦大怒,说:“你的智商到底是多少?”
那人说:“还不到40。”
爱因斯坦长叹一声,面如土色,说:“看来我们只能聊聊传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3:41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