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0

[求助]老大!能不能帮我把把个代码加到签名档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31 16: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script'>http://cluster1.gbaopan.com/Gbaopan.web.beta1/gbaopan.block?userid=214489&place=blogUI&width=180&height=242"></script>



[此帖子已被 小树 在 2006-3-31 16:31:03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