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3|回复: 8

直接把你的桌面变成水族馆,靓!不顶勿下(有图,强烈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30 18: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直接把你的桌面变成水族馆,靓!不顶勿下(有图,强烈推荐)!!!!
直接把你的桌面变成水族馆,靓!不顶勿下(有图,强烈推荐)!!!!
Stardock Aquarium Desktop并非现在流行的水族箱屏保,而是直接把你的桌面变成水族馆,在工作的同时有美丽的鱼儿在桌面游弋。点击藏宝箱控制水泡声音的开关,点击水瓶显示/隐藏背景图片,鱼儿可以直接拖放到桌面的任何位置。本程序极其节省CPU资源,不会造成系统运行缓慢。
有人要注册码,文件包里的 keygen.exe 文件不就是注册机么?别说不会用呀!!!!
(图片已失效)
                                                                     本人说明:直接将图片设置成桌面或者大家可以把喜欢的壁纸放到X:&#92rogram Files\Stardock\DesktopGadgets\AquariumDesktop2006\Wallpapers里面,BMP和JPG都可以,这样鱼就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壁纸上游来游去   

[url=(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小树 在 2006-6-14 19:47:24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小树 于 2007-3-5 21:23:05 时惩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1: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辛苦了。我来试试看,前几次维什莫要惩罚我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5 2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yzh017195:
谢谢你,辛苦了。我来试试看,前几次维什莫要惩罚我那?

认真点回贴吧都是字母?表情??不想没有关系,也不用搞些不明不白的上来贴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6 15: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嗨!辛苦了,我怎莫下不了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2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yzh017195:

嗨!辛苦了,我怎莫下不了哪?



http://jjcs.gbaopan.com/files/c01cdca48b434a5bae0031e1464d45f9.g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也看看,小树的东西一般是比较精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23: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不错,支持楼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