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0

[转贴]想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9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种感情不言爱。但却是刻进心灵深处的,一圈一圈如年轮。清晰可见!
       难眠的夜晚,想起因你而美丽的那些日子,如陈年老酒,品味出的依然是芳醇而又浓烈的思念!
也许是上天的恩赐,又或许是我前生在佛前祈求千万次结一段尘缘的结果。在南来北往的人群里,与你邂逅,这就叫做缘。
        在冬日,燃一室炉火,把那些想念逐个释放,屋子变的温暖如春。仿佛可以看见那个娉婷的少女是怎样踏着青莲,怀抱着羞涩的心事在翠绿的湖面寻找你的足迹。泡一壶清茶,那袅袅上升的热气,一直盘踞在眼前,你的影,若远若近。你的脸,若即若离。放一段音乐,悠扬的旋律里总有一种忧伤的情绪,在心头萦绕。如雾轻拢,如烟飘渺。挥之不去的依然是我对你的那份牵挂和想念。
如果可以,我愿是一滴泪,只希望在我悄然滑落的时候,你能伸出手,让我温柔的嵌入你的掌心。如晨露依伴在荷叶上,晶莹圆润,生动美丽!行在途中的你,倦了,累了,我能给你的永远是最温柔的笑容和最深情的注视,最真挚的鼓励和最虔诚的祝福……如果可以,我只想轻轻的握握你的手,然后放开,如果可以,我只想仔细看看你的容颜,然后转身。如果可以,我只想轻轻的叫一声你的名字,然后离开。如果可以,无论我在哪里,你在哪里,我都希望你我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在风雨里张望,依然可以看见我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向你微笑。如果可以,只想与你好好的爱一场,再别离,等到年华老去,银丝满头,坐在夕阳里回忆,我可以告诉自己一生因为有你,所以无怨无悔!
有一种想念无法表达。在潮湿的季节里,它就是种进土壤的一里粒种子,在无人涉足的角落里发芽并且疯狂的生长。直到它长到枝繁叶茂,在心里能撑起故事里的每一个情节,而我却又害怕这些故事里那些心悸的句子,动人的情节会让我的心变的象海棉一样柔软。碰出来的是那种带泪的疼痛,挤出来的是那种不能朝朝与暮暮的忧伤。你的点点滴滴,于我,就是一串串珍珠,串在心头。你的点点滴滴,于我,就是黑夜里燃着的一支红烛,摇曳生姿,美丽里透着一种苍凉。
有一种情感,似水般清澈,在心上悄悄的流淌。在水一方,你是否感觉到有位伊人在为你在暗自神伤。
是否看的见那一弯深锁的眉象秋天的镰刀,怎么也割不断那份刻骨铭心的相思……
有一种想念,似春天的草芽,春风一吹,它就肆意生长,在每个角落里,低下头来,都可以嗅到这种熟悉的的气息。就象太阳底下的影,一会身前,一会身后。
月圆的日子,举杯邀明月。明月一定可以照见我心里你的影子,希望清风明月可以告诉你,天边有一个傻傻的女子,在傻傻的想你。你可否听见轻风拂过你的耳,轻声的说“宝贝,我想你”。那是我心里最动人,最美丽的诗句。如果你听见,请与我轻轻碰杯,饮尽所有不能成言的忧伤与惆怅。然后用最虔诚的心,彼此祝福……

                                                                                                                                                                                         风舞清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