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没有她的日子什么时候过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0 1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 爱上她之后没有一天幸福 没有一天快乐 没有一天满足 我们的关系也没有知道 说实在的是 单相思罢了! 我很喜欢她叫我哥时的样子。。。。喜欢她的一切 可是天为什么又叫她爱上比我强的多的航 那些日子我 看见她 在航身边 我的心碎了 因为我爱她太深了吧?   爱了不要后悔 怪就怪自己没有本事。。。伤心的时候 不想表达什么。。。。她去西宁的时候 没有告诉我。。。。为了她我放弃了 一切 一切 可是她 却把我当成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 朋友。。。。。我相信我们没有结果。。。。可为什么 她却不说分手 不说爱我 对于我的爱 只当作没看见 在我面前她还是叫我哥 可她名知道自己有爱的人了 还叫我等他十年了 到今天她走了7个月21天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 还要等下去 还要爱她     大家对不起 我不是不会写文章只是写别人容易写自己难 不要说我写的不好~~只是太郁闷了 想和大家分享下。。。。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3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