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0

[转贴]因为懂得,所以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4 16: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懂得,所以爱你
                                                                                                                             
                                                                                                                 文/掩月芦苇

有人说:爱一个人,要值得你爱,而爱你的人更加懂你.

我在两者间徘徊,用了很长的日子来等候和经历,一次次在失败中醒来,才发现,有些

爱,只是错爱。

而错了的爱,有着那么多错的付出,时光如流水,载着片片深情的落花流逝,一去不回,

任随你呆在流水的岸边如何捡拾,也只徒留取花谢的记忆。

一次次在秋风里萧瑟,在漫漫长夜里叹息,在脑海里过往的身影中搜寻深深浅浅的情绪,

得来,还是带着甜蜜却酸楚尤胜的记忆。有泪,泪也如花,开到荼靡。

谁,还在往日的忧伤里徘徊,谁就输给了记忆。而我,输得一败涂地,蜷缩在暗夜的凄迷

里不能自拔,自此,将心灵关闭,只在暗室的瓦隙遗漏的光束里,窥视爱情,却,淡漠无

力。

“一杯滚水冷定也,再撺红,几时热?”

扪着心口问自己,淡淡的笑,轻摇着头,连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心,结了冰。

直到有一天,你的影子闯了进来,惊起我蛰伏的希望,你的灵魂,是如此的完美,如此的

深情,如此的善良,还有你温柔关注的眼眸深处隐隐透出的激情,将我融化在,毫不经意

里。

那一份默默无语中无须相约的默契,那彼此能读到灵魂深处的相知,那浅浅关注里温情的

相惜,那梦里醒来方能诠释的心相通灵,那彼此无法走近却不舍远去的相守。。。。。。都

在凄清里无比的温润。

我爱,爱这不远不近的距离;爱这不能大声宣扬的恋的情绪,静默,丰盈。挣扎着,却默

默的立在原地,有些依稀可辨的篱笆,我永远也跨不过去。如何去爱你,难道一定要相知,

相通,相惜,相连?可这些,明明会将砸碎我美丽的梦,摧毁我心中善良的你。于是,我放

弃了形式,何必,何必,要让现实砸碎美丽的情绪。

他们说,这是柏拉图式的爱情,而我已没有为这份情有所定义,只要心,还是快乐的,只

要梦,还是温润的,我宁愿骗自己,一天一天骗下去,至少如此,你,是快乐的你。而我,

还是完整的自己。

因为懂得,所以爱;因为爱善良的你,所以成全美丽;因为爱你,是更好的爱自己;因为

值得,所以放弃了形式。

因为懂你,所以爱你,爱在原地,悄悄独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0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