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0

[分享]需要AUTOCAD的朋友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4 14: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下列链接即可:
http://cluster1.gbaopan.com/Gbaopan.web.beta1/45d208a6da194dbe9b1766f4287c1124.gbp?name=autocad2006.rar&type=rar&place=blog&blogkey=%2bUIJcnVffKNGv2KapEUS8Xzn%2bll20AxVN1XpQQDcBKHRIEz8mSPcZcyFbb9jv1a4


        有300M,此软件为AUTOCAD最新软件,版本为正版,但需要注册,内部解压后有注册机,首先运行AUTOCAD2006,当提示要输入注册码时,复制AUTOCAD的序列码,然后粘贴到注册机上去运算得到你的密码,再将其密码粘贴到AUTOCAD中去即可.

多试几次一定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0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