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0

我唱的这首歌送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0 17: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align=center><EMBED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width=400 height=100 type=audio/mpeg ShowStatusBar="1" autostart="true"></P>< align=center>丁香花-纸鹤飞扬</P>< align=center><A href="(失效外链已清理) align=center>希望大家喜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