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0

停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6 17: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打电脑

                                                         聊的正高兴时候

'                                                       突然电脑画面

                                                       一遍漆黑

                                                     出去看看是不是停电啊

                                                     楼道一片漆黑漆黑

                                                     好象大家都忙着点蜡烛

                                                     停电夜晚最漫长的

                                                     

                                                   

                                                      

                                                        

'                                                      

                                                     

                                                      

[此帖子已被 我来也 在 2005-11-16 17:22:56 编辑过,内容己经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01 , Processed in 0.296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