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0

[求助]       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3 05: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low]彩闪文字[/glow]/怀疑各位 老大们,俺们刚申请了个号,就随处逛逛,没想到别的地方到还可以,就是不能进工作,说是我还没注册,搞不懂哦,可不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啊,我没找到在工作区让注册的地方。(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是不是那点错了啊(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47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