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谁说这世界上没有好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5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是黄蓉 20:51:49
最近还经常上论坛吗
曉龍笨笨 20:52:24
会很经常啊
曉龍笨笨 20:52:28
哥哥你去吗
我不是黄蓉 20:54:09
去啊,常看到你的帖
曉龍笨笨 20:55:05
写的怎么样啊
曉龍笨笨 20:58:48
能说说吗
我不是黄蓉 21:01:36
不错啦,我不擅长写文章的,也不好意思评论啊
曉龍笨笨 21:02:01
没有关系说说啊
曉龍笨笨 21:08:44
在吗
我不是黄蓉 21:10:53
在啊,真的不知说什么好啊,稍微有点幼稚吧
曉龍笨笨 21:11:23
是那一篇哥哥
曉龍笨笨 21:11:34
哥哥忙什么
我不是黄蓉 21:19:19
洗澡呢,我们这已经不热了,你们那呢
曉龍笨笨 21:21:16
还行啊
曉龍笨笨 21:22:05
哥哥干什么啊
我不是黄蓉 21:24:18
上网啊,昨天我一个人去杭州,错过了末班车,差点回不了家了
曉龍笨笨 21:24:49
哥哥去杭州干什么啊
我不是黄蓉 21:27:46
去买点东西啊,最后乘一辆黑车回家的,当时还真紧张,你一个人出过门拉
曉龍笨笨 21:28:22
没有啊
曉龍笨笨 21:29:10
你在浙江怎么跑杭州去买东西 啊]‘
我不是黄蓉 21:31:27
哈哈,杭州也在浙江啊,分手后感言写的很好啊
曉龍笨笨 21:31:52
是吗
曉龍笨笨 21:32:37
那做车要多久
我不是黄蓉 21:34:30
只要一小时啊,去过杭州吗
曉龍笨笨 21:35:00
没有啊啊
曉龍笨笨 21:35:17
买什么啊
我不是黄蓉 21:37:32
买书,还有MP3修一下,杭州其实满漂亮的,下次要去玩一下啊
曉龍笨笨 21:38:03
知道啊杭州西湖最好啊
曉龍笨笨 21:38:14
那怎么错过车啊
曉龍笨笨 21:38:30
你为什么不做的士啊
我不是黄蓉 21:40:51
我回的太晚了,坐的士几百块钱,我身上可能还不够呢
曉龍笨笨 21:41:48
做的士这么贵啊我这里才7元起架啊
我不是黄蓉 21:44:11
呵呵,桐乡离杭州有60多公里呢,桐乡听说过吗,茅盾故乡
曉龍笨笨 21:45:23
那做什么车回来啊做多少钱啊
我不是黄蓉 21:48:27
黑车啊,就是违章车啊,甭提了,往事不堪回首啊......
曉龍笨笨 21:49:26
说说啊
曉龍笨笨 21:50:36
哥哥刚写文章看看啊
我不是黄蓉 21:50:49
好啊
曉龍笨笨 21:51:18
呵呵啊
我不是黄蓉 21:55:40
呵呵,很搞笑啊,不会真的疯吧
曉龍笨笨 21:56:02
写的怎么样啊
我不是黄蓉 21:58:08
比李白的稍差......有机会超过他的
曉龍笨笨 21:58:56
哥哥真会说笑啊
曉龍笨笨 22:00:59
我想超过老师啊
我不是黄蓉 22:02:37
老师,老师会写诗?未必吧,吹牛到是满厉害的......
曉龍笨笨 22:03:14
会啊
曉龍笨笨 22:03:25
我是网上老师啊
曉龍笨笨 22:04:09
网上老师知道吗
曉龍笨笨 22:04:23
我写这些都是老师教啊
我不是黄蓉 22:04:43
有篇分手后的随感,想看吗
曉龍笨笨 22:05:35
想想说说啊
曉龍笨笨 22:06:58
快说啊
我不是黄蓉 22:08:48
[原创]分手后的随感

唉。。。
惆怅,悲哀,孤独,寂寞。。。。
这么多的词都无发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说实话吧
今天我真的失恋了
她给了我最后的答案。。。
只有简简单单的 三个字
不说你也知道了吧

呵呵。。。(苦笑。。。
真没有想到。。。
真没有想到。。。
最后分开的时候竟然是她把我甩了

无语。。。

我是一个性格不好,缺乏上进,玩心太重的人
这是她给我的最后的评价

我。。。。不错

我竟然现在才知道我是这样一个无所事是的 。。

呵呵


不过也不晚

因为她已经毫不留情的把我一脚踢开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现在还是对她念念不忘


也许曾经真的是喜欢她太深了,也许有点不甘心,也许。。。。。

原本以为终于找到了个自己喜欢的

可以好好的和她在一起

却没想到。。。。
曾经的浪漫 甜蜜也将随着时间淡淡的逝去


你知道我很懒。。。本打算找个喜欢我的,省去你追MM 的麻烦
好好过完了
这无聊的四年

以后的事情看情况再说


哼。。。
却没有想到。。。。


我不想对她抱怨什么

我必须尊重她的决定的


只是让我最想不到的是
是她那样的冷

我在如此炎热的夏天却打着阵阵的寒战

我像小狗一样
摇着尾巴用可怜的眼神望着她
满心希望的她能够收留我
却。。。。一泼冷水将我彻底冲垮了

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的不珍惜以前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留恋那段美好的时光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 什么
或许我从来做的事情没有一件是对的
或许我从来说的话没有一句不是屁话

呵。。。。


真搞笑。。。。

看出来了吗

我有病。。。。

我发觉自己真的心理不健康

受的刺激大了
不是的吧

理想总是与现实相违

呵呵

什么东西

为什么分手了受伤的会是我。。。

我却看不来你所带的半点哀愁。。。

我失望。。。。。

也许早就不该负出如此多的感情
弄到现在如此的痛苦


唉。。。。
人都是做贱了
人们都是在那等着看你做贱给他们看的

这样他们会得到一种说不出的愉悦感

呵呵

上帝创造人的时候为什么还将感情,思想
如此无用的东西赙赠与我们

生命不能承受如此之重 啊。。


爱情????
你觉得现在这样的社会下
还存在真正的爱情吗

深信在金钱,权势的利诱下必将漏出丑恶的嘴脸


肤浅?
庸俗?
呵呵

不用说
我也知道
我是这样的人

越来越觉得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

激情过后留下只有背叛和厌倦!


永远。。。。永远。。?!

我觉得我自己也好虚伪,怎么可能有绝对的永恒。。。

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渺小
永远不可能知道枯竭的那一天
现在? 明天?后天?明年? 将来。。。。。。

呵呵
。。。。
试问谁又能知道


伤感又有什么用呢


向来认为只有别人服从我,没有我去听人家的自私自利的我

现在改怎么办呢

只能呆呆的望着屏幕乞求时间的老人帮我冲淡我曾经的记忆

(真希望明天醒过来的时候全部只是一个梦而已)


唉。。。。
现在怎么我竟然会自欺欺人了。。。
这还像我吗?
一向收信用的我,却。。。

脑子伤的不轻了

突然发觉时间是早晨的2 ,3点了。。。。


不知不觉。。。过的好快。。。。。




一个暑假真的发生了好多的事情。。。。。

享受了几种美妙的感觉,心一下子沉下去真的还不错的感觉的
长了这么大了,自己发现自己还会哭的,也好久没有享受了,记的上次还是我家那只小狗死了。。。


有机会的话再想去体验体验。。。。


。。。。。。。



我不是黄蓉 22:10:24
很长吧
曉龍笨笨 22:10:59
不错啊写的水平很高比妹妹高能发出去吗
曉龍笨笨 22:12:33
哥哥你有经历过吗啊
我不是黄蓉 22:13:04
我是转别人的啊,呵呵,没经历过
曉龍笨笨 22:13:23
可以发出去吗哥哥
我不是黄蓉 22:14:32
可以啊,一切后果有我负责
曉龍笨笨 22:15:11
好啊我写出去啊
我不是黄蓉 22:16:32
下次我看到 好的文章发给你好吗
曉龍笨笨 22:17:06
好啊
曉龍笨笨 22:22:58
哥哥在吗
我不是黄蓉 22:24:18
在啊,发片文章给你
曉龍笨笨 22:24:46
好好啊哥哥啊
我不是黄蓉 22:25:13
谁说这世界上没有好男人

  十岁以前,就不说了,无非是淘气和不懂事。

  十三、四岁的时候,开始对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时候他离女孩远远的,并且以讨厌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岁的时候,听到大人们说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杀了。他觉得这人真狠毒,自己将来一定要做个痴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爱一个人。

  十六岁的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说。仍然和往常一样,脏兮兮的在灰土飞扬的操场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门的时候,躲在二层的窗户上看她的背影,他觉得她一定是个天使。

  十七岁的时候,有个女孩喜欢上了他,但是他离她很远,他心里面只有自己那个女孩, 他觉得看别的女孩都是对她的不忠。

  十八岁的时候,看了一个MTV,感动得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双眼,他一定 男主角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给她,让她能看到光明。

  十九岁的时候,高考了。终于和自己暗恋的女孩分别,坐火车去学校的时候,感觉自己离她越来越远,心像被掏空了一样。还在想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二十岁的时候,听到有人讲黄色笑话,觉得这人真可耻。

  二十一岁的时候,她的回信中告诉他,自己有了男朋友。偷偷的哭了一个晚上。

  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还小。”他想,我的确是个好人,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心想,我不会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样,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岁的时候,说自己还小的女孩和一个帅哥恋爱了。他很纳闷,长大原来可以这快。

  二十四岁的时候,他又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并不适合你。” 他纳闷很久,我是好人你怎么还不适合我呢?

  二十五岁的时候,他又追求一个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开始很幸福的为未来拼搏,他想,一时的开心只是暂时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乐的未来,但是,半年以 后,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为另外一个男孩会说让她开心的话。女孩说“你是个好人 ,是我对不起你。”他似乎明白了问题所在,他是个好人。

  二十六岁的时候,他开始堕落,交网友。打扮得时尚而酷,而且渐渐的学习着讨好女孩 的话。不久,他有了个女朋友,虽然他对她也很好,可是,他心里知道,自己并不爱她 。

  二十七岁的时候,他和女孩分手了。他对女孩说“你是个好女孩,是我对不起你。”

  二十八岁的时候,他尝试了(敏感词屏蔽),发现别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样。

  二十九岁的时候,他学会了讲黄色笑话,并且以看旁边的女孩子脸红为乐趣。

  三十岁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变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却没有了爱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QQ上写下了如下的话: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看女孩子都是看脸而不是胸部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的。

  只是,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没有情趣。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嘴角挂着坏坏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开始学会假装关心,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学会如何追求,如何把握爱情。或者看破红尘,游戏情场,成为女人恨恨的那种男人。

  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获女孩子的心,但是他们也会在黑的夜里叼着烟流泪。心里有爱的时候,没有女孩。有了女孩,却永远没有了爱的感觉。在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时候,他们不会再去努力做个好男人,只是微笑着擦肩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2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