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 id=mplayer codeBase=(失效外链已清理)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height=68 standby="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width=460 align=baseline border=0 classid=CLSID: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OBJECT>
来为何还等待趁大家也在
时间在流动横过目前往下秒开
就趁这分钟来一个合照捱完还识怎黱笑
辛苦极过活还是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