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0

再来一首容祖儿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3 0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BJECT id=mplayer codeBase=(失效外链已清理)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height=68 standby="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width=460 align=baseline border=0 classid=CLSID: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OBJECT>
来为何还等待趁大家也在
时间在流动横过目前往下秒开
就趁这分钟来一个合照捱完还识怎黱笑
辛苦极过活还是精彩

没有小悲哀想不起到底多被爱
共你纵是尘埃渡红海再行下去大概..

还有恩典开遍面前寒季终必回暖
前面会有什黱乐园
靠人沿途发现只需要相信它不远

别怨这一生如此过下去明晨仍可於这里
这小事有人全力争取
学会小小的都感激亦算得乐趣
愿以後盛和衰亦容许我陪著你面对

难道看别人先看见风光我们已独占
如我们还怨明日好运会转

amazing grace !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前面会有什黱乐园靠人沿途发现
只需要相信它不远
幸福并不很远你还在我身边
心足了一切都不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0 , Processed in 0.280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