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0

不知道是日文歌还是韩文歌!!反正就好好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0 0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BJECT id=mplayer codeBase=(失效外链已清理)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height=68 standby="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width=460 align=baseline border=0 classid=CLSID: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OBJE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5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