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0

喜欢夏天的各位!!!这首歌值得听听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9 1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BJECT id=mplayer codeBase=(失效外链已清理)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height=68 standby="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width=460 align=baseline border=0 classid=CLSID:22d6f312-b0f6-11d0-94ab-0080c74c7e95>                                                                                    </OBJECT> 夏天的风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边望着天空
你说世界是多么辽阔
渺小的我们拥有什么

当时的我们还很懵懂
你就像温室里的花朵
保护着你不让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时间滴答的走
年华似水的流
年少轻狂的爱能多久
你放开我的手
绽放出灿烂的花朵

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
想起当时我们爱得很洒脱
美丽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随着风摇曳得很自由

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
我们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着我们曾经的感动
(有一天你也会想起我)

每当夏天我就喜欢吹着风
我们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5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