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回复: 0

你听了这首歌了吗~~~~~~~没有那快来听听~~保证好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8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街道我徘徊
灯亮起来
冰冷冷的雾气风吹不散
看著你离开心有点乱
该热闹的时候你却不在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花又开
你却不在回来
静静的试着忘了爱

等著你醒来天有些暗
站在这一直为了你回来
你却不再回来
静静的试著忘了爱
这么冷的冬天
我走在一个人的街上
天空飘下了雪
而我想起了你
就在这个时候眼泪流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8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