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0

宁可做杯白开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5 1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咖啡和白开水你会选择哪个?因为没有人会选择平淡无味的白开水.当一杯香浓的咖啡摆在你面前时,你不会一口就喝掉它,那也太浪费了,你会拿起杯子闻一闻或者放些糖,然后细细地品味着.

倘若人生能像喝咖啡一样,那我们也不算来这世间走一遭.可是当你在品位着咖啡的美妙时,可别忘了白开水的重要.你可以不喝咖啡,但你 一定不能不喝水,白开水不像咖啡那样高贵\细腻,但它却可以给人清爽的感觉,你可以大口大口毫不顾忌的喝,它给你的是咖啡所不能给的,我愿做杯白开水,虽然渺小\毫不起眼,但是却支持着人的生命,咖啡做的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