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0

遗忘的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3 2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我没有工作以后,   没有工作主要原因不是我能力不行是人多我就回来.每一天都在家

等待老师消息渡过我的生活,  那种等待感觉真是又着急又是那么怕.等快要半个月还

是没有等到任何消息,别说有面试的事情,  我想老师一定把我遗忘,我试一试看老师是不

把我这学生忘到脑后,鼓气勇气给老师打一个电话很快就拨通老师电话.喂你是谁?  我是

你学生,老师说:你是哪位学生.   我叫李欢喜.你是是是是谁?我好象没有你这个学生,不会吧

老师真的把这个学生都忘记,   我一定要老师想起来.    老师我是上一次退回来学生你好好想

想非常久.哦是你.  你怎么打过来没有事不要乱打电话,有事就快说:我有很低声说老师怎么久

还没有给我找到工作,老师现在没有收人.  我听老师这个话就是在敷衍几句话,老师就是不想

管我这学生,    我怎么有这样老师,会把自己学生遗忘.我真是伤透心.以前老师对我很好,对没有

向这个老师一样.   



大家给我评评理,你们有过这样老师吗?有的话和我说说你是怎么看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8 , Processed in 0.54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