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原创]给沙沙的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9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天

     苹果掉了

     你把它拿过来

     "可怜的人! 你尝一尝它吧!

     它已经熟了.  

      它会滋润你干巴巴的心田."

       我说

        是的,它已成熟

        它是一颗饱满的眼泪

         用阳光和雨锤炼而成

         它因为悲伤不已

         才坠落大地 寻求庇护

          还是你吃了吧,沙沙

          我不想把我的牙齿酸坏

           你说道

           "不, 可怜的人阿.

            难道你没看到她发出红太阳的亮光吗?

             它的果肉厚实

               汁液甜美

               胜过母亲的乳汁

               它历遍风吹雨打

                因为过于充实而落下

                吃了它吧

                它会條清你的悲伤

                 并且让你的意志更加坚定

                 面对风雨时

                  还能展开红红的笑脸

                   你不吃   我可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8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