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空欢喜一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7 1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等到学校的通知叫我去面试,哪天我去面试地方.开始面试结束了时候在回家路上说:

今天有2个人一定会录取,我是其中1个因为一定有1个女生,回家我就很高心啊!我就等老师通知上班消息,

等好2天怎么没有消息,我就打电话问老师我这次是不是成功,老师说:你面试没有成功

我从喜悦心情变更加不高心,这几天我真是空欢喜一场,我觉的老师和我开玩笑,大家你

们老师有没有这样开玩笑有就在回复中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9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