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0

第一次失败网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6 16: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对她网名吸引注她叫失恋中的我,我对这个名字很好奇,也很想认识这个人.我们就

开始第一次网上聊天,就是那时候她失恋了 很伤心 我觉得劝劝呗 可后来天长日久就有

了那么点感情 于是我们选择见面 然后觉得彼此都是对方所要找的 就在一起了,这样美

好的时光没有过多久意外发生了她并没有和我说要出国事,就在读高2那时侯说我要走,

父母都在英国,我必须去英国读书.我们分手不能在一起,第一次网恋就这样结束,自己

真后悔以前不认识她,就没有今天痛苦,我只能在那里默默祝福她在外面能幸福,找到

自己最爱.我下一次很怕在恋爱,我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