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0

失败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2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朋友写的东西,我真的好心痛啊............... 心真好痛啊.....................更加痛啊...........................

现在可以说心被刀割了一样啊! 我不知道朋友这么伤心和郁闷,我真的是一 个失败朋友啊!

不能在她伤心郁闷的时候安慰几句啊!真是不成功的朋友, 也许是我这个人比较笨,不懂怎么样  

安慰人是我的失败之除啊!  我好想弥补我那朋友,大家能帮我好吗?大家说说我要怎样帮助我

的朋友,希望大家能提出好的建议 ,   不多说现在我的眼泪已经一点一点往下流,现在要去好

好想,怎么样做一个成功朋友,希望大家多提好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