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0

◎十九个人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1 1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九个人头这是发生在东引的故事,民国七十五年的时候,也是东引最後一次有水鬼上岸的年代,却发生了惨绝人寰的事件....... 靠近指挥部下方有个

排据点 那天晚上据点指挥官排长爬上将近百级的楼梯前往指挥部恰公,此时,据点抓获两名从蜘蛛岛潜来的女水鬼......... 这些士兵并没有往

上通报 却轮暴了这两名不速之客,办完事後,大大方方的将水鬼放走,临走前还塞了两包黄长寿,而排长回来之後也并不知情............... 隔

天早上,连集合场不见该排士兵集合,连长亲自带著士官前去察看,发现阶梯上一级一级的排著十九个人头,连长并发现排长的头下有一张纸条

,上面清楚的写明了源由 最後一行由血迹写出来的,「要怪 就怪卫兵打瞌睡吧................」 之後,有好几个排奉命驻守该据点,可惜不到

一个月就没人敢在那过夜了.因为一到夜深的时候,卫兵和安全士官会看到一群无头的士兵闲晃 耳边传来同一句话:「我的头ㄌㄟ.......」 半

年後,此据点从此封闭............... 小弟我曾在通信连待过,每晚深夜必经那条通往指挥部的路,依稀可见那百级阶梯下阴森的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15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