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回复: 0

泪干了。。梦能醒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9 17: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泪干了。。梦能醒吗!

  也许生命本身就是注定要迷失,如同迷失方向的鸽子,明明记得飞回的路。可雾包围着它,飞飞落落,落落飞飞。所做的一切依旧飞不出迷失的区域。只是劳累了体力。其实迷失也是一种美丽。迷失的灵魂,孤独的人,暗色的灯光。沉醉其中,静静的品味着不知方向的,孤独的滋味。周围都是另我窒息的空气,天堂与地狱尽是如此的接近,我无话可说。不想回头,却不得不在次回头,空洞的眼神,不能自己的放纵眼泪,很傻。习惯了爱情的甜蜜,习惯了。。。。可还是得接受这样的结局,也许我会习惯的,爱情不属于我,我只能作个旁观者。

  就像我不知道世间是否还有永远,是否还需要永恒,答案也许早就不重要了,结束是一种无奈,失眠的黑夜,想了那么多,却想的那么乱,堪布永远,看不透生命中的得失。没有了心情,失去了以往的色彩,只有黑白两色相同,步入了没有情感的殿堂。

  游戏都有游戏的规则,现在只不过到了game over的时候了,能怪谁呢!没有理由,只怪自己,不懂游戏的规则,显然是要淘汰的,而我正是那个无辜的淘汰者。因与果,只有果的代价是辛酸无力的。记得曾经说过“不要去怪那些伤害你的人,要感谢他们,毕竟是他们让你明白了很多事情”刚从荒芜中走出来,却陷入了另一个深渊,让我泪下的故事。过程与结果?凄美的过程,惨淡的结果。或许一切都是必然。可是。。。。泪干了,梦醒了吗?刻骨铭心的东西总是伤自己最深,也许该好好休息了,在爱情的跑道上我不是个好的运动员,不甘退出,却还是面临淘汰。。

  感情的伤总是最难愈合的,我不知道得等多久,影子才能从脑海中离去,我的记忆是很差的,可为何惟独这记得这么清楚呢,演绎一场落泪的悲剧,累了,一时间反佛苍老。只是那么一眨眼的工夫,我不知道,为什么岁月这么无情。而我。。梦能醒吗!

[系统提示]:
  .::帖子因为[奖励]被论坛管理者浪人实行了:+5金钱 的奖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9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