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第一次翻唱周华健的歌----【怎么了】之现学现卖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7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了
原唱:周华健    翻唱:曲终人散   
因为想放手的 还在心里拉扯
记忆像坐火车 轰然回到离别那一刻
没有心如刀割 不再依依不舍
只有沉默相隔 有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都懂了 但是也不爱了
都有了 却已不愿再付出了
都散了 还流连什么呢
笑了哭了怨了爱了 我想应该可以了
从前你是怎么了 过去我又怎么了
从前你是怎么了 过去我又怎么了
因为爱是好的 所以恨是会的
当时极爱的人 没想到会变得没什么
曾经我是你的 以为你是我的
爱的那么深刻 留下来的不够我写情歌
都懂了 但是也不爱了
都有了 却已不愿再付出了
都散了 还流连什么呢
笑了哭了怨了爱了 我想应该可以了
从前你是怎么了 过去我又怎么了
从前你是怎么了 过去我又怎么了
从前你是怎么了 过去我又怎么了
从前你是怎么了 过去我又怎么了
从前你是怎么了 过去我又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