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失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5 16: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送走冬天     我迎来春困/脱下御寒的毛衣/却又蒙上厚厚的遮巾
   
    我    从春天里找出/又在春天里离去/带着深深的失意/不在幼稚地留恋任何
   
    跚跚离去    去寻/一个风平浪静的港湾/抛抛又跌跌沉沉又浮浮/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呀
   
    从人堆中走出/摇摇头   我不在乎/椎椎手   过去的已成历史/我怎能和历史生气
   
    我    退出人群/不露痕迹/在满足快乐的空间/我又怎能/泪流满面唉声叹气/把失意写在脸上
   
    隐进港湾/无须顾虑什么    也/无须左隐右避/撕掉遮巾/任软弱曝光
   
    我    在春天里离去/没有人祝福也没有人挽留/我本是一只笨鸟/在春天里离去/是躲避或是牺牲/我都应该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51 , Processed in 0.280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