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0

[转贴]没有人在原处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4 10: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茫茫人海中,
有的人只是擦肩而过,
有的人却令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许一生要共同走过,
分享一切,
也许命中注定要分离,
每个人有自己的活法,
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和自己的生活方式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缘分,你信也罢,不信也罢!
总之,
有时你不得不听从它的摆布,
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也许上天都已安排好,
也许你曾热情追求过,
可那冥冥中不属于你的,
你又奈何?只是徒增些伤痕的记忆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或许美好的事物,
都是带着一点虚幻的性质,
人生好多事情,
都是无奈的很,
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
属于自己的却不多,
自己可选择,
可拥有的更少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爱情就像一朵美丽的花,
总会有凋谢的一日,
把从前不快乐的情事通通抛弃,
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忆.
谁对谁错已不重要,
让我们为曾经爱过心存感激,
现在的种种值得用心珍惜,
因为它是如此的真实美丽.
但只要有那么一份美丽,
也足以让彼此的生命灿烂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们平常所常言的相爱
是种际缘,
是机会,是运气,是巧合,
相爱必须相知,
相知不一定有缘相爱,
即使把心向一个人打开,
在她面前倾诉衷肠,
尽洒泪水,
即使关心,惦念,感激,
即使心有灵犀,
即使爱她,
也不一定表达,
也不需要表达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如果已没有相爱的可能的话,
守住自己的承诺就足够了,
也许不是常人理解的爱,
人生得一知己,
是件不易的事,
好好珍惜,
就是永久的情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不是爱风尘,
似被前缘误,
花开花谢终有时,
总为东君主,
去也终归去,
往也总是往".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
没有人会一直等你,
如果已经缘尽,
选择分离,
就不必回头,
但得到的就一定要珍惜.
因为没有人会在原处等你,
所以绝不要轻率地放弃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生命像流水一样逝去,
如是自己所愿,
一定竭尽全力地坚持,
如果已经一败涂地,
那就痛痛快快地哭上几回,
再潇洒地一笑:
让一切随风而去,
因为没有人在原处等你!!!!!!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无聊 在 2005-1-24 10:51: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