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0

救命啊~~~救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8 2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虾:
小弟CPU1G超到1.2G过后,就没有声音了,而且也找不到音频设备了,主板是硕泰克SL-65-T,声卡是主板集成AC97声卡, 主板是自带自动超频功能,它自动帮我超到合适的频率,我并没有自己去调核心电压和倍频!!但是超频过后就找不到声卡了!!惨啦!!

哪位大虾帮帮忙啊!!!
救命之恩,小弟末齿难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