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情人的眼泪——你不会明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9 21: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你走的三个月零六天了,我还是没有办法习惯这种一个人的生活。我每天都写日记,然后在墙上倒记时,似乎这样时间可以过的快一些;可是时间没能带走我的伤痛。而今天,今晚,我越来越明白,有些事情我们已无力改变了。

我好冷,天津今年的冬天似乎来的特别的早,从你走的那天早上起,我的世界就一片冬天了。寒冷和寂寞孤单紧紧的将我包围,寒意一点点从脚下袭来, 我的心冷的缩成一团,而身边,再没了你温暖的怀抱。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似乎一切都早有征兆,只是我不愿意去想?不愿意想的都变成了真的?而你,真的已不在我的身边了?心碎成一片一片,落在冬日冰冷的空气里,没有回声。

每天和宁如幽灵一般在校园里飘来荡去,不能够看一对对情侣从眼前走过,嬉笑或者怒骂。我们都太脆弱太敏感,受过的伤,像刀子一般在心上划过,永无伤愈之日;死去的心,永不复生。所以我已经学会了低着头走路,什么人都不看,什么都不去想,没有话语,没有欢笑,没有表情。我的心在你那里,你忘了将它还给我了,所以我现在是个没有心的人了。什么都没有了。

我已经哭了很久很久了,你没有见过什么叫“以泪洗面”吧?呵呵,天津的天气好干燥,我的脸哭的好红好红,而我的心,好痛好痛。我失去了控制自己的能力,我再也没有能力承受你所带给我的一切。寒冷的冬夜里,我一个人蜷缩在冰冷的被子里,想念你温暖的怀抱;我的唇上还有你的余温;我的耳边还有你的呼吸,可是睁开眼,你已远在了千里之外。千山万水、阴阳的阻隔,我怎么感觉不到你了呢?

要怎样才能忘记你,忘记你所带给我的一切,欢喜和忧伤,欢笑和眼泪,我真的没有办法做到。曾经甜言蜜语,柔情似梦,到今天, 曲终人散尽,而我,已忘了所有的歌和所有的舞步。我想你,整日整夜,分分秒秒,近似疯狂的想你,想念你的一切,你却不给我同样的回应。热情散尽,激情褪尽时,独剩下我,在午夜梦回时,低声的抽噎。

是,是我不好,我太任性,太孩子气,太不成熟太不懂事,所以才有了那场车祸。我不应该和你吵,我那么那么的在乎你,那么那么的深爱你,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伤害我自己,伤害这段感情。对不起,我真心的说声对不起,如果你能听到,请你原谅我,原谅我所说过做过的一切。我仍爱你!

真的要离开了吗?真的到说“再见”的时候了吗?再见是再也不见吗?想起初见你的模样,你笑着,站在那里看着我,那样大那样深的一双眼睛,我看过去,就掉进去了。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多爱多爱你,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没了你我会怎样,是不敢想,也是不能想,我太过依赖你了。你知道的,我和你说过的,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这一切,要怎样,怎样呢?我不知道了,我真的不知道。

你的笑,你的好,你发过的短信,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一点一点涌上心头,你是一个好孩子,真的,无论发生什么,你从来不会生我的气;岁月带走了争吵和忧伤,沉淀下来的,都是你的好。无所不在的好,无微不至的好,满满的包围着我,我曾那样的接近幸福,是我不懂珍惜。

你在天堂还好吗?会感到孤单寂寞吗?深夜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吗?想起我们曾经拥有的欢乐时光吗?那些一同走过的夜路,那些一起度过的日子,在夜里,在梦里,想你,在每一个恍惚的刹那。天渐渐的冷了,曾经那些在吊针和消毒药水的气味中度过的夜晚,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多害怕会失去你;就像我似乎早知道有一天会失去你,所以我拼命的对你好,给你买好多好多东西,希望你能在看到他们的时候还会想起我,还会忆起我一点点的好,一点点的温柔和甜蜜。

可是到今天,到了此刻,还是要失去了吗?再也回不到当初了吗?我一遍一遍的问我自己,我说过我不放弃,当初是你说我们在一起就不要分开,我不会说分开,永远也不会。可是我却不能阻止你,不能阻止你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遥不可及。阴阳相隔是多么残忍的事情啊!你怎么忍心让我如此难过,如此心伤!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才会这样的想起你,不是,真的不是。你不会明白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多重要,就像我不了解你一样。我的眼泪,我的心碎,我知道此刻说什么做什么都毫无意义,可是,要如何忘了你?可是要怎样才能结束?结束的又是什么呢?我已经哭的毫无气力,神思恍惚,稀里糊涂,有时候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今天吃饭时,看着满满一大碗饭,吃了两口, 想要推给你时,才发现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不再叫我一声“老婆”了,我再也不是你亲爱的宝宝了,什么都不是了。

我想去找你,想看看你,想摸摸你,想抱抱你,想亲亲你,想去那座人们口中的天堂找你,可是我没能如愿。情人的日记,写满了爱和忧伤,只为了,等待重逢的那一日。可是重逢不再,情人的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下来,没人会懂。你已不在身边,再没人会知道曾经发生过什么,花为谁红鸟为谁歌唱,千年之后,有谁会记得那夜的眼泪,那单身女子的呼唤,那无人能懂的情怀。

我在心底一遍一遍的呼唤着你的名字,可你还是走了,义无返顾的走了,我终于知道一切都到了say over的时候了;该走的,该留的,什么都不会改变。我失去的,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个世界。没有了你的世界,我不再存在。

那么就这样吧,我留低这些文字,却再没了期盼和等待,没了思念和挂牵,你还是你,我却早已不再是我。往事被原谅也被遗忘,我不会忘记你的,你曾经来过,带给我的一切;我也不会记住你的,你伤我太深,永无痊愈之日。从此之后,我再也不会去爱任何人,我不爱陌生人,不爱我自己,你知道我爱谁,我说过,我不会变,也不能变。我耗尽了一生所有的气力和精力去爱一个人,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

如果你抬起头,请你相信我在看着你,无论到了哪里,你永远在我的心中。我活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里。没有阳光,也没有了欢笑;只有眼泪,情人的眼泪,你不会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20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