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转贴]爱过,就不要说抱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5 2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一段路,反反复复,重难险阻,我们走了过来。
一段情,打打闹闹,哭哭笑笑,我们保留起来。
我从来没有后悔,没有计较是错还是对,和你走过这一回,至少我们都付出真心轰轰烈烈的爱一回。这段感情不算离奇,也该算是奇迹,小小网络拉近你我,让我们拥有了来之不易的爱情,我们为爱情付出的一切又算什么?因为它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和幸福时光。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相爱的力量,就算所有人都指责我们的荒唐,我们也不曾退缩过,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爱情不可以错过。我总是给你希望,让你时刻知道我们的未来充满阳光,我给你幸福,让你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女子,她们可以拥有的我会让你拥有,她们没有的,我也会给你,我以为,只有我才让你真的快乐,我以为,只有我才可以让你更幸福。但,当我的爱变成一种束缚,当我的关怀,变成了一种伤害,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要继续,是否还有继续的理由?这一切因为什么?是因为我太爱你,所以不想伤害你,但,为什么偏偏不想,却偏偏要那么做?对你,我那么在乎,是不是因为太在乎,所以忘乎所以?是不是你太宠爱我,纵容我,才让我一次又一次在爱里犯错?让你伤心,流泪。但你从来不言后悔,因为你对我说:你不会后悔。当你反问我:你后悔了吗?我怎么说?其实,我不后悔,能拥有一回这么爱我,疼我的女人,我为何后悔?但,我又很后悔,如果我的爱,给你这么多的伤害,我情愿不是你,让你回到你原来的世界,做你想做的自己,但一切可以回头吗?不可以,爱就爱的值得,错也错的值得,我只有给你我能给你的全部。
今天,我再一次背叛了心灵,背叛了你,背叛了我们一年之久的感情,这一次,你没有给我后悔的退路,每一句话都让我痛彻心扉,路,是我自己选的,如今,我的得与失,我都承受。
事到如今,我也明白了,我们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虽然朋友一再劝我,努力承认错误,如果她爱你,她会回来的,但我知道,你的心累了,所以我不再纠缠你,不再牵绊你,希望你会快乐,我会默默的守护这份爱,记得,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我没有星仔那么浪漫的爱情话语,我只想对你说:曾经有个女孩,那么珍惜我,那么在乎我,那么喜欢我,只想和我携手共度人生旅途,让我们的爱永远永远存在,但,我没有好好珍惜把握,我痛心失去,我后悔莫及。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她说:回来吧,我不会再让自己失去你,我爱你,不再儿戏。但老天不会给我这样的机会,你也不会,我只能在心里对你说:事到如今,我依然爱你,心里也仍只可容纳你,我会好好收藏这份爱,珍藏这个女孩。

如果可以,让我继续爱你…………[/CENTER]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8-15 21:55:0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