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寂寞的夜里

我又想起你

樱花开始飘落

身边却没有你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看夕阳渐渐退去

海浪冲散我的足迹

我故作强颜欢笑

海风吹不走我的伤感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独自走在街头

回首我们的快乐

身边少了你

天空不再湛蓝

我的心开始徘徊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春天会过去的

夏天会过去的

秋天会过去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可是 亲爱的 你不寂寞吗?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想我会一直等你

等待奇迹的出现

当我苍老的时候

我就不要再等你了

所以 亲爱的 你不快点回来么?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看见秋天来了

我看见枫叶飘了

我看见秋风起了

我看见所有的一切

却看不见最最想念的你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雪花都飞满天了

我仰起头望着天

冰冷的雪触碰我的脸颊

我不会冷 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温暖着我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也想有把伞为我遮风挡雨

我也想有个避风港让我停靠

我也想像花儿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然而 亲爱的 这些你都不能给我么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还要继续等待

等待你把伞挡在我的头上

等待你会微笑地对我说

亲爱的 我回来了

等待你把我的青春

全部还给我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0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