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转贴]没有我你会不会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0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没有我,以后再没有人问你:“你去了哪里?”也许你会觉得闷。
    再没有人唠叨你,你会不习惯的。
    再没有人向你发脾气,你会觉得生活太平淡。
    再没有人向你撒娇,你可能会觉得欠缺了一些什么。
    再没有人在你面前哭,你会觉得自己不重要。
    再没有人骂你乱花钱,你会觉得偷偷花钱去买东西时不够刺激。
    再没有人跳到你身上说:“吻我!”你会失去活力。
    再没有人问你:“你会不会跟我结婚?”你会觉得生活太正常。
    再没有人跟你争浴室,你会不够痛快。
    再没有人要你记着她的生日,你会觉得浪费了你良好的记忆力。
    再没有人吩咐你:“下班后来公司接我。”以后每天下班,你会想不到可以去哪上
里。
    再没有人要你听她说心事。你会有点失落。
    再没有人在家里等你,你会觉得家像酒店。
    没有我你闷不闷?一定会闷坏你。所以,你要对我好一点。

   
PS:
   有的时候,我知道,你嫌我好烦,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的身边没有我,你的世界不再有人烦你,你会不会很闷?那时,你会不会想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9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