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0

[转贴]这样的爱叫我如何说出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咨询一家英语培训学校时,认识了他--我的咨询顾问。 当时就发现自己很喜欢他,因为他很像以前我很崇拜的老师,很可爱。但也就在同时闲聊中得知很年轻的他已经结婚了~~     虽然很喜欢,但我还是个明事理的女生,就决定选择其他的英语学校。

不知是不是命中注定要受这一苦,就在我忍着不再见他,下定决心报名其他学校的时候,他又再多次联系我,为我将价格降到了不可思议的最最底线,他说是因为觉得我很好,可以天天看到我。 我不是小孩子,知道这些话也许是为了让我加入而精心设计的,但不知为什么,我还是忍不住报名加入了。 当时我告诉自己,被说服的原因只是他给的价格令我满意。

天不遂人愿。从开课起,我开始非常依赖他,什么事,什么安排都要先问他先和他商量,他对我也很是照顾,很简单很简单的问题也不会让我自己动手,我们都很享受这种依赖与被依赖的关系。自信且敏感的我开始分辨他的眼神,陶醉于他眼神的慢慢变化,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开始习惯我每次上完课都要找他聊天,言语中情不自禁地赞美,而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我每次上课的重要意义,尽管我自己心里知道这些都只是毫无结果的短暂的快乐~~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打乱了他的工作。他说他这个月工作完全不在状态,以前做得很好,但这个月业绩却很差。  他开始意识到这样下去对我们都有影响。他曾对我说要给我介绍个很优秀的男朋友,因为觉得我真的很好。 我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意思,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结束这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但我做不到啊~~

真的不想给任何人带来麻烦,也没想过要破坏什么,我只怨我和他相见太晚,有缘无份。 心里很难过,很难过……   想过放弃,解放自己,但很想在这之前让他知道我的心情。 但我该怎么说呢? 即使他知道也毫无意义的事情,我该向他坦白吗? 我相信做任何事情都不会毫无意义,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1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