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我想大声的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4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好想大哭一场哦,....(虽然我已经流泪了,)

刚才看了一本书,最后的结局是男女主角都死了,不只不觉中,眼泪就流下来了.我虽然不是多愁善感的那种人,但是这个故事太感人了!!!!他们是那么相爱的一对,为什么作者要安排这样的结局呢,(我都有点讨厌这个作者了)结局太惨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蓝色生死恋>的时候都没哭,看这本书却让我大流眼泪??????这本书太感人了啊!!!!!!!!
"这本书让男、女主角以死亡收场,说它是爱情大悲剧吗?不,有谁规定一定要‘从此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才算是喜剧呢"
这是作者最后的留言,虽然她说的好象很有道理,但是我仍然觉得心里面好不舒服哦,(好难过哦,想哭.....)我真的有点讨厌她了,还说这个结局有创意,我很不同意这种说法,我真的很希望她能把结尾改一下!!!!!!!!!!!拜托!!!!!!!!
哎呀,都说了这么多啊,或许这就是心情不好发泄的一种吧,都怪这本书,我觉得好遗憾啊!!!!!!!这个作者太烦了.........
虽然你想把结局改变,还说了一些鬼话,但是我们都想看到的是喜剧,我们不喜欢悲剧啊..........(恩,我又想哭了.........)
把我的心情都搞砸了!!!!!!!!
有没有人啊,我现在好想找人说话哦!!!
为什么要有悲剧呢,我讨厌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3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