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0

我并不想这样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也不想这样 - 王菲
忽然间毫无缘故再多的爱也不满足
想你的眉目想的迷糊不知不觉让我中毒
忽然间很需要保护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
假如你退出我只是说假如
不是不明白太想看清楚反而让你的面目变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越小心安抚反而连一个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反反覆覆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你的甜蜜变成我的痛苦离开你有没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起起伏伏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
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都怪我太渴望得到你的保护

    是不是感情太脆弱了会经不起打击,是不是有些伤害不可避免,是不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

    听着王菲的歌,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我们本来就站在钢丝线的的两端。在怎么努力的想要走到一起也是惘然。钢丝终究太纤细。还是断了,我们终究掉了下去。

    发着呆,看着绳断。心里不知道是解脱还是遗憾。早就知道了的结果,不是吗?是不是我太自私,太虚荣。始终不想面对现实,所以造就了现在的局面。呵呵,我知道,这是报应!

    我也不想要这样,只是面对这段早就知道了结果的感情,怎么认真得起来。如果最终的结果是两个人的寂寞,那现在的认真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我现在放下,是不是能避免受伤。

    你和我说过,如果失去我,你会哭。我知道你会,所以我一直陪着你。但是现在突然发现,如果再这样下去,到最后的结果会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哭。我说过,这辈子我不会为男人掉眼泪,可是今天,我忍的有点辛苦。

    为什么不能有很简单的感情?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一定变的那么复杂?一切顺其自然不好吗?

    也许我运气好,到现在为止碰到的都是好男人。可是碰到的不是时候,到最后我都错过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坏女人,不然怎么会惹得他为我哭。不想自己掉眼泪的结果是别人掉眼泪。其实我也很心疼,可是你们谁知道。我只是不想付出后到头来什么都没有。所以我紧紧的守住自己的心,有错吗?

    别哭好不好?我这辈子不想惹第二个男人哭。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们有双重身份不是吗?如果恋人的身份会让我们失去彼此,是不是回到最初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