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0

[转贴]鱼与水的完整对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3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见我寂寞的眼泪吗?

鱼对水说:我很寂寞,因为我只能待在水里.
水对鱼说:我知道,因为我的心里装着你的寂寞.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寂寞是因为我思念你.
可是,远方的你能感受到吗?


鱼对水说:一辈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遗憾.
水对鱼说:一辈子不能大小你这个念头,是我最大的失败.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现在的我只想要一个一辈子的承诺.
可是,你负担得起吗?


鱼对水说: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对鱼说:你不是水中的第一条鱼,但却是在我心中的第一条.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可是,你知道吗?你却是我第一个想嫁的人.


鱼对水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对鱼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以为我对你的爱不会长久,因为那是一见钟情.
可是,我错了,感情如酒,越封越浓越长久.


鱼对水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对鱼说:因为我喜欢在问答中让你了解我的心.

我不会鱼,你也不是水.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等待?
难道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弃.


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那该多好!
水永远都知道鱼的想法,因为鱼在水的心里.

但是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爱,

因为,我也许根本就不在你的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