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转贴]星期五,我离开了最深爱的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3 21: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星期五,天气不错`而我`也在今天,离开了最深爱的他`
其实,我知道我们之间最终没有结果`~~~~
可我还是很用心,很用心的在经营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他是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里最长久的一个`
自己以前找过多少个,连自己也很难数得清``
我以为自己会象从前那样游戏爱情,可事实是`我被爱情给游戏了一次`~~~~
高考考完了,我知道他考得不好,我考得也不是很好`
他心情不好``我可以理解,我在给他时间`
可他~~~跟我说了分手~~~~~~
我不怪他,相反`我依然感谢他,很有诚意的感谢他!!!````
是他让我懂得了,真正被爱的幸福的感觉``
让我学会珍惜~~~~不再游戏于爱情之间!~!!!
今天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我决定,暑假好好学习功课`让自己慢慢的淡忘这段感情``
这段属于我和他的经历`让它封存在以后的记忆里`~~~~~~~~
我知道``他对我不是不爱了,只是`我以前太任性,太让他失望了吧`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只是希望他能过得好~~~


文:以后没有我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我还会想着你、爱着你!~~
对不起`我知道是我害你没考好~~真的很对不起`
我想我是给你制造了太多太多的麻烦,真的很抱歉`我为我从前所做的一切,向你道歉!~~~``
我知道我太任性,总是做些让你伤心,难过的事情`
以后不会了,我发誓!~~~~
如果你有什么话就跟我直说吧!
哪怕是分手,我都接受`
我知道是我的错,我没有资格再挽回`

这是我昨天发的``或许,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因为你已经有了决定!~~~
我尊重你`而且我还要谢谢你```
是你让我学会珍惜,让我尝试真正被爱的幸福
真的很谢谢你!~~~~
以后我们还是朋友吧?!`但愿是这样
我真的不希望失去你这个“朋友”```  
                                                            宝宝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