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0

[建议]关闭弹出窗口简易一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0 1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网站为了宣传自己或达到做广告的目的,都设计了弹出式广告窗口,这样的小窗口以广告居多,你关掉了,它又弹出来,给人的感觉是关的没开的快,对于很多还在用Modem上网的人来说,这样的弹出窗口既耗费系统资源又占用网络带宽,令人深恶痛绝。
为了消除这些讨厌的弹出窗口,网上及报刊上很多文章都介绍了各种方法,如下载专门的软件来解决等等。

  其实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用IE自己就可以解决,方法是:打开IE,选中“工具→Internet选项”,在“安全”一栏中选中“自定义级别”,接下来在“安全设置”中将“活动脚本”一项由“启用”改为“禁用”,确定后重新打开IE,再上网试试,是不是再也看不到那些烦人的弹出小窗口了?如果以后你想再恢复弹出窗口,只要将“活动脚本”由“禁用”改回“启用”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9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