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0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5 15: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天真的以为
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长多远,
感情一定会恒久不变,
因为爱是没有理由的.....

爱不能成为牵绊,
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
其实爱过就会懂,
彼此个性的太过坚强
终究会是一起生活的阴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
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
爱一个人
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
只要心中有爱,
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