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0

[转贴]最熟悉的陌生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0 2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记的吗?
       窗外的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的吗
       是爱让彼此相互点亮——”
    晴朗的夜空,星星点缀,林荫小道上散满了被道旁树叶割的肢离破碎的月光,我和你漫步,抬头望夜空,那里蕴藏着千年的语言。那时,我还不会做你的男朋友,从你的眼中我读不出什么,大概是因为我从没真正的认真的去读懂你。后来,你说,你要暂时的离开,我没问为什么,也没要你留下,你离开了我 。
    “为何后来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渐渐阴翳,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的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后来,你回来了。你走的那段日子里,我发现,我离不开你不习惯没有你在身旁。寂寞的夜晚,孤独的月亮,我在留有你的痕迹的房中独眠,却每次呼唤你的名字从梦中醒来,抬头望夜空中的星星,每一棵都是我对你的思念。而今晚,有你相伴,我第一次牵起了你的手,我吻了你,我知道,那代表一生的承诺。
    慢慢的我从你的眼中读懂了些什么。我也学着做你的男朋友。当你从甜蜜的梦中醒来,我会为你端上一杯热牛奶;当你快乐的时候,我学着去分享;当你不可怜的时候,我学着去承担。你和我牵着手带着幸福的神情走进情人酒吧,走出电影院。
    那时是多么的幸福快乐。忽然,你说要离开我,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我对你太
好,太好了。我说不勉强你,你离开了我。
      “只怪我们爱的那么汹涌爱的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
        沉默了,挥手了
        去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回时能忍住了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 会让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一段时间后,我去花店买了一束花,决定去找你,那天你在家,我向你表白,要和你重新开始, 我知道你对这段感情还有所留恋,你答应了我,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你流泪了。你和我依旧像以前一样,而唯一不同的是我已学会了做你的男朋友。你和我晚上坐在草地上,看静美的夜空,星星闪烁,我希望它们是在为我们祝福。双休日,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去公园,也去图书馆,去翻阅我们共同的爱好在欢声笑语甜蜜的日子里,又一次,你说要分手,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我对你太好,太好了。我沉默了,你离开了。而我再没去找过你了。
        当我不会做你男朋友的时候,你离开了我。
        当我想做你的男朋友的时候,你离开了我。
        当我学会做你男朋友的时候,你离开了我。
        注定我们今生有缘无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