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QQ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9 18: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因为你喜欢我,是因为可能我说了某些话让你觉得很对心!

实际上我说过些什么我都不记得了!只是我一时的心情而已!

其实我挺恨我这一点的,没事就要乱说话,种下了许多坏种子!

可有时我也控制不住自己,就是想说,要说!因为只有在网络当中我才能摘下面具!

人活在社会当中是很累的,每个人都如此!

可能有些人认为网络是虚幻的,但我认为它是最真实的虚幻!

我有一个不实际的想法是任何人都接受不了的!

所以,你还是不要有什么希望,希望大失望可能会更大!

我真的希望能成为你的朋友!


但在你心情不好时,我愿意和你分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