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转贴]爱与喜欢之我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 1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
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他
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他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爱一个人,希望他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喜欢一个人,是看见他就想对她笑
爱一个人,是看见他就有哭的冲动


喜欢一个人,是能和他一起吃饭
爱一个人,是希望能吃到他做的饭


喜欢一个人,是希望总是能和他在一起做些什么
爱一个人,是希望能为他做些什么


喜欢一个人,是有原因的
爱一个人,是不用任何原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