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76|回复: 3

如果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1 16: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爱,请你考虑我的感受.
如果爱,请你不要让我伤心.
如果爱,请你用心去爱.
如果爱,请你好好珍惜我的爱.
如果爱,请你不要把你的爱给人家分享.
如果爱,请不要放手.
如果爱,请自私的爱.
如果爱,不要对你的爱刻薄.
如果爱,请不要伤心...
如果爱,请不要说对不起...
如果爱,请把心给我.
如果爱,请不要轻易放弃.
如果爱,请不要说对不起谁.
如果爱,就不要理人家说什么.
如果爱,请不要花心.
如果爱,请不要在对别人说爱.
如果爱,请不要怕孤单.
如果爱,请不要在乎短暂的分离.
如果爱,请不要在给其他人承诺.
如果爱,请好好爱.
如果爱,请深爱.
如果不愛,請趕快离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点过了 限制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9: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什么?什么点过,什么限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明白二楼的意思,重新编辑了下,别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