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1|回复: 3

有多少人认识这中水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8 08: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南方常见的一种水果,想看看有多少人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这种水果其中有一种名字叫波罗密是不是学名叫榴莲我就不敢肯定了,我在西双版纳吃过,觉得味道不怎么好,有种怪怪的气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9: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虽然生长在南方,却没见过这种水果,很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0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象没熟的荔枝 但没有那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