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8|回复: 1

08年冬天最火热的歌--叶贝文《走天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5 1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rl]


也许是心情巧合,
也许是听腻了哀哀怨怨的都市情歌,
今夜被这首《走天涯》感动了...
(图片已失效)

铮铮的马头琴,
伴着荡气回肠的歌声,
诉说着草原姑娘勇敢执着的爱情。
皎洁的月光划破夜的寂静,
洒向草原飘向远方,
和着我的心事一起流浪。
(图片已失效)

在这个高楼林立的都市里,
我也只是一个游子吧,
日夜奔波的脚步带着那颗并不温暖的心寻找着归宿。
爱情好像来过,又走了...
如今,仍旧是一个人,一颗心...。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2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觉这几年这种风格的歌曲挺流行的嘛!

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