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76|回复: 6

瑾此献给1975-1989年出生的人!(不是精品我不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1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2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让我想起不少原来看过听过想过的东西,,那时候的小虎队的歌真的是好喜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08: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给我搞点酸梅粉和糖酸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2 08: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LZ给我搞点酸梅粉和糖酸角。[/quote]



糖酸角现在还有,酸梅粉现在已经绝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6: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霍回忆了一回童年.好多动画片还是去别人家看哪个时候连电视都没的造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6: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个要给74年出生的抛开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看不到了,,,谁有,给上传一下,就传到论坛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00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