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1|回复: 2

好大一棵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1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庆节到德昌巴洞乡一游,当地朋友热情介绍了很多景点,其中就有“好大一棵树”!以此祝贺晴川论坛的“户外风光[/url]”闪亮登场!



那一片绿油绿亮的桑叶,可得让蚕宝宝们饱餐一阵子哦!









远眺掩映在一片绿意外的宝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2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大,但好象没有看到全貌,楼主有没有全景的来炫一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8: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怎这么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7 , Processed in 0.1430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