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0|回复: 6

10月14日签到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3 23: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又提前一点发签到帖子。大家签到了啊。

突然想起老牛,不晓得他父亲情况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4 0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早签到,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站长发这个贴是什么意思,今天一早来既然看到我也来签到了,祝大家今天开开心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希望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道,关注老牛!祝福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就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祈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