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2|回复: 4

一起来记录此刻的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2 14: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忆是手中没有加糖的咖啡,有诱人扑鼻的香气,还有酸苦的味道。

有些事情很想要亲自去接触, 真正去实现的时候会有一点后怕。

怕自己的一不留神 ,会打破自己现在难得的安静。

希望越多,失望越多,心里空空,装不下任何东西。

关于网络,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陷入太深。

说过上百次的隐退,只是常常无法自拔,也许结局会更痛苦吧。

秋风瑟瑟的季节,给自己一点幻想,或许只是一种调剂。

究竟谁对谁错,谁在哭泣谁在大笑,谁又在偷偷的逃避……

有兴趣的朋友请随我一起来记录此刻的心情

此刻……
距离发帖半个小时,我开起了音乐。
动听的歌曲缓缓流动,有些东西便像流星一样划过天空。
细数走过的脚印,悲伤的,快乐的,辉煌的,暗淡的……


曾几何时,徘徊在迷乱的十字路口,不知所措,
错过很多机会,错过很多本该发生的美丽的故事。


曾几何时,遗憾的心,不断的接收着毫无由来的烦恼,
情到深处必自苦,常常走不出这份伤悲,
难以言喻的困惑将我牢牢包围。

那些痕迹在慢慢的消逝,新的东西在取而代之,
淡忘过去的时候,该好好想想以后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2 14: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晓仿佛一直都很感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14: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刻......

被楼上的阿伟说的我心头发麻。

我真的那么感性吗?

是我的倾诉比你多,还是你的阴霾比我多

剩下的空白,你教我表达,好不好?

这样你不会闲置,我也不会麻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刻心情:

累,忙碌,无休止的电话和事情,让自己喘不过气。

想早点脱离这样的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2: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小晓"]


此刻......

被楼上的阿伟说的我心头发麻。

我真的那么感性吗?

是我的倾诉比你多,还是你的阴霾比我多

剩下的空白,你教我表达,好不好?

这样你不会闲置,我也不会麻木~!

[/quote]



其实我心里的烦心事一直都很多,但我不愿意表露出来,我也不愿意一直去想不愉快的东西,何必呢?开心也是过,不开心也是过,既然都是过,为什么不开心的把一天过完了,每个人经常都有不如意的事,有对不起自己的人和事,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自己不要给自己不开心,就什么都是最好的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